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科研立项】关于提交2013~2014年度本科生学术科研活动开题报告的通知

【科研立项】关于提交2013~2014年度本科生学术科研活动开题报告的通知

科研立项是我校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的、为提升学生学术研究水平而设立的大规模基础性专项工作。2013~2014年度科研立项自2013年9月开始预报名,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院分团委的积极配合下,立项预报名工作已顺利完成。立项预报名共收集意向表近400份,课题涵盖人文社科和经济管理两大类共计20余个课题方向。现将提交开题报告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申报参加本次科研立项活动的团队均须撰写提交开题报告,对本课题的课题背景、国内外研究动态、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主要内容、重点与难点、主要观点、创新之处、课题预期研究成果与表现形式、课题研究进度安排、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阐述。

立项预报名的团队需于11月16日24点前提交电子版开题报告至课题负责人所在学院,开题报告统一命名为“开题报告+课题方向+学院+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名”,并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纸质版的提交事宜由各学院具体通知。学生学术科研活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分别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以相关评审细则的规定为依据,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开题报告的现实意义和可行性进行评审,评选出科学性、创新性较强的课题,经公示后予以正式公布。

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

二○一三年十月廿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