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第八届IT文化节之电子竞技大赛

六校精英 精彩角逐

——记第八届IT文化节之电子竞技大赛

                      

20061119 20, 第八届IT文化节之“技嘉风暴--电子竞技大赛高校邀请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大教室成功举办。本次电子竞技大赛的宗旨是“健康、快乐、进取”,提倡大家正确对待网络游戏,处理好学习、生活与游戏的关系,把游戏当作一种健康的体育活动和娱乐方式,同时不要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大赛历时两天。第一天为CS角逐,选手分别来自对外经贸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第二天比赛的项目是魔兽争霸和实况足球,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的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赞助商朝朝旭海公司代表发表了简短讲话,表达了对选手们的赞赏和希望,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正式开始前,选手们进行了短时间的练习和对设备的适应,蓄势待发。在激烈的决逐开始后,玩家们斗智斗勇,观者全神贯注。激烈紧张的比赛使全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第一天的CS角逐刺激和惊险,第二天的魔兽争霸更是吸引了众多的魔兽爱好者前来观战,精彩的比赛给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觉大餐。选手们用速度和机智称霸赛场,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智慧和绝妙的技艺。

 

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选手们过关斩将,最后北理工的L.A队凭借自己的高超技艺获得了CS的冠军;经贸大学03级队伍在实况足球中勇折桂冠;北京大学队获得了魔兽比赛的第一名。

 

最后颁奖典礼上,到场嘉宾为校内赛及高校邀请赛的获胜者颁发了丰厚的奖品,也收获了此次电子竞技大赛校内赛及高校邀请赛的圆满闭幕。

 

信息学院

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