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反邪教教育片

为了使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使大家认清邪教的邪恶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积极防范和抵制,200999-11日期间,信息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两个年级的党员与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了反对邪教,警钟长鸣的宣传教育片。

当前法轮功势力以令人不齿的邪教方式挟裹信众从事疯狂的政治活动。他们把多种现代高科技手段与传统方法相结合,不断调整花样繁多的恶毒攻击策略,从各个方面多个角度、勾结各方反动势力,不遗余力地对我国进行捣乱破坏。面对斗争中出现的这些新态势、新问题,我们需要进行深刻的再认识、再学习,

宣传片以生动案例,确凿的数据,揭露了邪教的丑恶嘴脸,也深刻地揭露了邪教骗钱害人、祸国殃民的本质。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和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尤其今年是建国60年大庆之年,广大学生党员,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警觉性、警钟长鸣,坚持不懈的开展反邪教斗争,为稳定校园秩序、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观看纪录片之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警惕,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明辨正邪,坚决与邪教组织斗争到底。同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树立崇尚科学的观念,自觉抵制邪教,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信息学院

2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