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荣获129长跑比赛第六名

跑出信院风采

——信息学院荣获129长跑比赛第六名

为纪念一二.爱国学生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二.长跑接力比赛活动于1210日下午1点半在我校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以接力的方式进行,每院选派五男五女参加。冬日的的校园虽然非常寒冷,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却是异常高涨。

随着一声哨响,俞蒙蒙代表我院的第一棒率先冲出了起跑线,只见她矫健的身姿在跑道上飞驰着。随后的比赛更加激烈,信息学院的选手们个个奋勇拼搏,男生们勇往直前的拼劲让观众们为之热血沸腾。女生们则个个巾帼不让须眉,都用尽了自己身上所有的力气,咬牙坚持完成了比赛。场边的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使整个比赛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气氛。当一名同学跑完后,其他同学的及时搀扶、送衣送水也让比赛展露了感人温馨的一面。

 

最后一棒夏勇同学的出场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出发后他便展现了超强的实力,以极快的速度迅速缩短了与前面选手的差距,并在半圈内超越了前面的两名选手。大家的热情迅速被点燃了,纷纷高声为他加油呐喊,他也不负众望,越跑越快,一点点地追回我们与前面队伍的距离。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信息学院取得了第六的好成绩。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大家在比赛中跑出了我们信息学院的风采,体现出我们信息学院坚持不懈、团结互助的精神。这次比赛中,参赛同学共同拼搏,一同诠释了团结的力量,携手为信息学院的荣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情和集体凝聚力。他们每个人都是好样的!

这次长跑比赛,传承了一二.运动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弘扬艰苦奋斗拼搏精神,象征着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比赛使同学们在运动中追忆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信息学院团总支

200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