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第十一届IT文化节之“FLY世界音”网络K歌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学院第十一届IT文化节之“FLY世界音”网络K歌大赛圆满落幕

41晚,“FLY 世界音”的网络K歌大赛决赛于视听中心火热举行。网络K歌大赛作为信息学院本届IT文化节重要的一部分,倍受师生青睐。本次K歌大赛初赛共收集选票27000余张,创历史新高,是全校师生对此次大赛的共同期待,而这一K歌之王将在今晚诞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江杰 齐超、郑子哲、贾茹、陈俊友、向萌朦、杨瑞、王杨、刘蓓蓓这八名选手晋级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为台下的人们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

当晚到场的评委有专业音乐制作人、感动惠园人物、校合唱团精英等,体现出本次K歌大赛的专业水准。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苗冬青和数百名贸大学子共同聆听世界音。

决赛伊始,伴随着熟悉的动漫旋律,一段炫彩的宣传视频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决赛首轮为八进四的较量。在这轮的PK中,每位选手都选取了自己擅长、且广为人知的曲目。他们尽情的歌唱,用动人的歌喉将《十年》、《菊花台》等歌曲模仿的惟妙惟肖,且又唱出了自己的风格特色。选手的出色表现不时博得场下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K歌大赛首次吸引了一批外国友人、我校留学生参与,体现出文化节日益走向国际化的特色。来自加拿大的华裔选手贾茹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热烈掌声。

首轮过后,唱功更加出色的贾茹、陈俊友、向萌朦、刘蓓蓓四位选手进入到了最后的比拼中。在最后的一个环节,每位选手皆尽全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献给台下的评委及观众。

在公布最终成绩之前,我校十佳歌手、上届K歌大赛冠军高翔与八位参赛选手合唱《青春的战场》,这首激昂向上的歌曲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讨论、评定,最终来自金融学院的陈俊友荣获本届网络K歌大赛的第一名,金融学院的刘蓓蓓、法学院的向萌朦分获二、三名,郑子哲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本届网络K歌大赛至此完美落幕。

 

信息学院团总支

2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