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热烈祝贺信息学院在41届校运会勇创佳绩

全员参与 全面发展 赛出风格 赛出水平

   ——热烈祝贺信息学院在41届校运会勇创佳绩

在这炎炎夏日的五月,对外经贸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于在528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这是一个展示大学生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舞台,各学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信息学院学子在本届运动会中再创历史新高:获得了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的骄人成绩,并捧回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等殊荣。

在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凝聚着信息学院大家庭中每个成员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院领导到每位同学,从前期准备到后期总结,信息学院自强不息的精神得到了广泛的发扬,信息人的风采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一)积极准备  喜迎校运

充分准备、良好组织和认真训练是取得成绩的有力保障。校运动会前,信息学院运动员方阵每天下午5:50坚持训练,其他运动员们也每天抓紧时间锻炼,积极适应比赛强度。5月的北京已然温度骤升,但丝毫没有削弱我们的热情,训练场的每个信息人都在为校运动会积极准备,挥洒汗水。

校运动会前,信息学院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给大家鼓励加油。并由学生会体育部布置了运动会期间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包括啦啦队的组织,观众席的布置,通讯稿的发布,后勤供应等等。

我们每个人都抱着“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的信念投入到前期准备中,大家热情满怀,踌躇满志地期盼着校运动会的到来。

(二)团结互助 齐心协力 激情飞扬 信息最棒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健与美的展示,刚与柔的交融,更是团队精神的最好诠释。信息学院的每一分子都朝着同一目标而努力,我们不畏强敌,奋力拼搏,“信息信息,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勇争第一”——我们将信心进行到底。

开幕式中,信息学院的运动员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稳健地行进过主席台,快速变换队形,撑起蓝白两色雨伞,组成SIT的字母图形。

信息健儿活跃在各个赛场,用青春谱写精彩,用汗水铸就辉煌,他们不负重望:

冠军:  男子跳高

        男子跳远

第四名:男子5000

  女子100米栏

女子4*400

第五名:女子800

男子4*100

女子三级跳

女子跳高

第六名:男子跳高

第七名:男子110米栏

男子4*400

            男子跳远

            男子200

     第八名:男子100

运动会期间,信息学院所有成员齐心协力,克服天气因素。虽有阵雨袭扰,但运动员依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勇敢、果断的意识品质,踏跳的瞬间,铿锵有力,腾空而起,气势如虹;终点冲刺,万马奔腾,气势磅礴;一球出手,犹如指点江山;一棒传递,就像希望的传送……一天半的竞赛中,信息学院运动员奋力拼搏,全力投入比赛,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展现风采,在多个项目中表现出色,成绩优异。同时,信息学院良好的竞技精神也得到了兄弟学院运动员的肯定和赞赏。

除了运动员外,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密切配合,互助协作,他们的默默付出与大力支持,确保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

网络部在台前幕后默默服务。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绿茵场上,田径运动们在猛烈的冲刺后由他们及时照顾。

 

 

 啦啦队,运动会中,外联部和文艺部带领同学们为运动员鼓励加油,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助威,振奋人心擂鼓声,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和力量。他们的口号声此起彼伏,似一支青春的旋律响彻了整个惠园!

由新闻部,学习部,宣传部三个部门共同负责通讯稿的宣传工作,共完成广播稿270份左右。新闻部对每项赛事进行跟拍,并以文字的形式表达信息学院对校运动会的点滴感触。

众人拾柴火焰高,本届校运会上,信息学院以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现了信息人团结进取、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

(三)喜迎党代会 齐心铸辉煌 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本届田径运动会正值第十一次党代会前期,贸大人借助本届运动会,以青年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为党代会献上一份贺礼,信息学院也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创造辉煌。运动会期间,信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运动会的热情得到充分展现,积极响应本届田径运动会“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主题,喊出“团结、拼搏、运动、快乐”的口号。

信息学院运动员展现出了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同学们在为自己的运动员呐喊加油同时,也热烈祝贺其他运动员取得好成绩。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认真的为运动员们提供后援和帮助,为运动员顺利比赛,取得成绩,尽自己的一份力。所有学生都在享受运动,让运动之乐活跃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大家齐心协力,赛场上力争第一,赛场下摇旗呐喊。信息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和每位成员的积极参与分不开的,本届运动会提高了学生的组织能力。信息学院学生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和热情呐喊让我们看到,经历运动会,学院的凝聚力和荣誉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回顾我信息学院在校运动会中的表现,发扬了信息学院的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风格,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踏踏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的稳健发展,为学院工作踏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信息学院团总支

2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