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快乐、感动、收获

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2010610日中午12:30举行。又要一起拉开属于学生会的一个新篇章。到场的有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团总支书记苗冬青以及各年级团学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唱国歌。全体起立,肃穆高唱国歌。接下来由现任学生会主席赵珂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向在座各位发表09-10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回顾在这一学年中学生会所举办过的所有活动,不禁唤起学生会成员共同欢笑、共同付出、共同经历的记忆。

接着,团总支副书记毕翼峰同学宣读此次竞选的细则,并由组织部的同学分发选票。周宇、夏勇、孙博宇、杜安然、杜姝君、李润泽、张骁锐,七位候选人蓄势待发,演讲的舞台是属于他们的,无论竞选结果怎样,他们站在这里就是优胜者、佼佼者。经过紧张的投票周宇、杜安然、杜姝君、孙博宇、张骁锐胜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作总结讲话,这次当选的同学寄托着全院师生的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团结一致、创新进取,为全院师生服务,要以更加锐意进取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作风推动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学生会的火炬传递到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手上,大家共同的不变目标是将学生会越办越好,发扬信息人的优良传统。快乐、感动、收获,是大家在学生会工作的体会,也是学生会给大家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相信新一届主席团会即将带领着信息人继续开拓进取、永不放弃!

                                                                                                                                                                                                                        信息学院

                                                                                                           20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