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弘扬一二九精神,强身健体展风采———信息学院一二九长跑接力赛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大学生艰苦奋斗意识,我校于129日中午组织本校学生在操场举行一二九长跑活动,比赛采用男女接力形式,意为一二九精神将在学生中继续传承和发扬。

中午一点半,信息学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早已齐聚操场,检录完毕后,运动员们都开始做准备活动,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大家都在等待着接力赛的开始。代表信息学院参加此次长跑接力比赛的有黄晓凤、陈玮、韩程宇、孙冰洁、黄晓蓉、丁力、王鹏、张博文、盖瑞杰、吴聪十位同学。

随着裁判的一声口令,比赛开始了,大家奋勇拼搏,向着前方目标迈出了自己坚定的步伐。黄晓凤作为我院第一棒选手冲出了起跑线,并且第一个到达接力区,将接力棒传给盖瑞杰,为我院此次比赛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院同学不惧寒冷,始终保持着高昂积极的状态,其他同学则在道路两侧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并为他们递上热水与外套,充分展现了同学间的深厚友谊和班级凝聚力。整个长跑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运动员们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奋勇拼搏,不停的脚步传递着他们的热情,展示着他们风采,看着他们奔跑的身影,在场的所有同学都为他们助威呐喊,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终信息学院名列第九。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这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青春朝气的脸庞,热情洋溢的身姿,全力以赴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一二九运动坚持到底的精神,同时培养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一二九的精神会鼓舞我们新一代大学生努力拼搏,并让它伴随我们在未来的路上不懈奋斗

 

 

信息学院

20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