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11822上午9时,信息学院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全院大会在博学楼141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巩喜云主持。

巩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接下来,她就暑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暑假期间广大行政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较好的完成了假期的各项工作、国际课程班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办公区域的装修工作有序进行、完成数学教师的引进工作;在科研方面,经过全院教师的努力共获得3项国家自人科学基金项目和3项教育部立项。巩书记指出,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继续做好校庆的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继续做好重点培育学科的基础工作,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及一部改善职工的办公条件和环境,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学校60年校庆。巩书记谈到,各部门要从质量工程、科学研究、校庆工作和十二五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研讨,尽快提出新学年的工作计划,最后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信息人的优良传统,精诚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整体水平。

黄健青副院长、曹淑艳副院长和张志娟副书记先后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201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