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Never Say Goodbye—-信息学院2008级毕业晚会

20126月,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中较以往似乎多了丝丝别理的愁绪。但16日晚,在博学楼多功能厅的今晚,这里没有忧愁,没有伤感,有的只是欢乐,有的只是温馨。因为,信息学院2008级毕业晚会即将在此拉开帷幕。大四的学长学姐们早已蓄势待发,今晚这里就是他们最闪耀的舞台。

一段双人爵士舞宣告晚会正式开始,而接下来一个传统的游戏抢椅子很好地活跃了场上的气氛。“十佳歌手”王雯的出现掀起了一阵小高潮,而她为大家带来的动感十足的歌曲《套马杆》引爆全场大合唱,气氛high到极点。游戏“我爱记歌词”:每班派出一名代表,在播放完前奏之前进行抢唱,抢唱时还需戴上播放着强烈干扰音乐的耳机唱出正确歌词。说是“记歌词”,但其关键之处却在于一个“抢”字。没麦克风就算你知道是什么歌也只能在那儿眼红干着急。于是,无辜的话筒就被一群疯狂的麦霸肆意蹂躏。因为耳机里音乐干扰,大家唱出来的歌曲也是五花八门。走调是必须的,而什么颤音、吞词也是层出不穷,甚至逼急了也不管什么调子了,直接来段说唱。台上受苦受难的参与者的辛酸没有白费,在座的观众从游戏一开始到结束笑声就没停过。

疯过,闹过,笑过后,一对好姐妹献上的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瞬间让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温馨的歌词、动人的旋律还有俩人轻柔的吟唱,这些都触动了大家内心那根柔弱的神经。下意识地,女生们握紧了姐妹的手,男生们搂进了兄弟的肩。就在这时,主持人适时地宣布小环节“友情曝光”的开始。羞涩什么的统统抛在脑后,同学们纷纷大胆秀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友情。感谢也好,调侃也好,爆料也好,心中总是暖暖的。穿插于整个晚会的互赠礼物更是让这种温馨的感觉从开始走到了最后。

2012年最火的歌曲是什么?”主持人才问出口,没有商量,没有犹豫,同学们异口同声大声答道:“最炫民族风!”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几位身穿学士服女生的出现再次引爆全场。欢快的节奏,夸张的动作,吸引大家纷纷加入到其中,放肆的笑,放肆的闹,放肆的跳……晚会就在这最后的疯狂中落下帷幕。虽然不舍,但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把伤感深埋在心中,把欢笑延续到最后,默默祝福彼此今后也能像现在一样快乐一生。

信息学院

201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