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迎新报道:情洒惠园—-新生游园会

  93日下午6点,诚信楼前的广场上,11级和12级信院人聚首在一起,信院经典的游园会就此展开。12级的新成员在11级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漫步游览了惬意精致的贸大校园。从诚信楼开始,宁远楼、求索楼、书香广场、图书馆、求真楼、第一食堂、知行楼、博学楼、体育场、虹远天井,最后到达美丽的情人坡。信院课程云集的计算机中心、文科教学为主的求索楼、校医院的知行楼等等,11级同学们热情耐心地讲解贸大各个建筑的历史以及用途,解答学弟学妹们初入惠园的各种疑难困惑。白绿相间的长队如同飘扬的彩带,形成惠园独特的风景。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新生们对自己将来生活学习的地方有了初步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来到了情人坡,按班级归属分成四组,围成圆圈开始了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一块五毛、数七令等经典团体游戏很好的活跃了气氛,促进了12级同学间的了解,缩短了两级之间同学的距离。夜色将近,四个班合成了两个大组,大家玩的也越来越开心,刚开始的羞涩慢慢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互相愉快的交谈乃至调侃。晚上八点左右,因为天气转凉,夜幕落下,这场游园会在同学们的不舍中结束。

       

 

                                                                                                                                                                                 信息学院

                                                                                                                      201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