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院班级】信息学院2010级信管1002班元旦聚会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0 阅读次数:64

 

辞旧迎新

----记信息学院2010级信管1002班元旦聚会

1229日,刚刚经过寒风肆虐、白雪纷飞的北京暖阳高照、碧空如洗。披上了圣洁白衣的贸大依旧不减往日的生气,欢声笑语充满了校园。信息学院2010级信管1002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举行了元旦聚会。班主任郝素敏老师、班主任助理李佑明与全班同学们欢聚在惠园清真餐厅,总结一年的收获、欢庆新年的到来。

                    

温暖的炉火旁,同学们谈谈笑风生,分享着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班长王启光带来了最新的春节订票信息,为盼望着过年的同学们带来一丝“春”的暖意。班主任郝老师推荐了家教、助教的岗位,为经济困难的同学们雪中送炭。郝老师还耐心地了解每一位同学下一年的打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与大家商讨下学期将进行的“经验交流会”的计划------邀请学长学姐介绍考研经验、交流实习和找工作的体会及出国留学如何准备等等。

                    

席间,郝老师和同学们数次举杯,将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师生的欢笑声、杯筷的碰撞声、再加上喷香火锅的热气腾腾,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时光飞逝,转眼信管二班已经走过了两个半年头,从相识到相知,从大学第一次见面的拘谨沉默到如今餐桌上无拘无束的欢笑玩闹,我们共同见证着彼此的青春和成长,共同点亮着“信二”这个大家庭温馨的炉火。

                                       

祝福信管二班在新的一年走得更高、更远、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