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院团学】电二青春,圆梦贸大

电二青春,圆梦贸大

——记校级团支部擂台赛

2013424日星期三晚上06:30,校级支部擂台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擂台赛的一共有包括大一、大二、大三不同年级的12个班级,其中,信息学院2012级电子商务二班在第11位出场。虽然表演顺序比较靠后,但是却抵挡不了电二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

在前6个班级做完展示之后,后6个班级进行知识问答环节,代表信院出场的是关焯文、范君阳和侯婷婷同学。在比赛之前,他们经历了无数个不眠的夜晚,废寝忘食地背诵着相关题目。因此,对于这次知识问答,他们显得格外成竹在胸。五轮知识比赛过后,信院代表队排名第三,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

终于,在苦苦的等待过后,迎来了电商二班团支部的才艺展示。首先是由魏静毅、蓝月等同学带来的劲爆舞蹈《The Boys》,姑娘们随着音乐扭动着曼妙的腰肢,表情、动作都十分到位,瞬间就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一致的欢呼和掌声便是最好的证明!我们是电二人,我们用文艺为电二代言!

第二个节目是由朱润格、郑献恺、朱璇和步凡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深情款款的朗诵,男声,富有磁性;女声,充满活力。他们的声音,拨动着观众的心弦;他们的情感,引发出电二的共鸣。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全体电二团支部同学们合唱的《爱,因为在心中》,那舒缓的音乐,整齐一致的合唱,更加使评委观众沉浸在其中,回味不已。

      

才艺展示过后,辅导员高涵柏、班主任于芳芳和班主任助理余建华上台,“其实荣誉才艺对支部这个集体而言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所有人团结一致守护一份共同的荣耀,为圆梦奋斗,团支部就是我们的家,我们用爱代言!”

随着舞台所有人齐声的高喊“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电商二班,梦圆中国!”电二的表演也圆满谢幕。

在所有班级都进行过才艺展示之后,评委进行了权衡定夺,最后信院电商二班获得了“最佳团队协作奖”的优异成绩,为信院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信息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王艺璇

20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