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院团学】新生达人各展风采 「怦然星动」热血你我

 

20131011日星期五晚上6:30第二届「怦然星动」新生达人秀信息学院选拔赛宁远楼105室举行,带着“沸腾热血,展现风采”的口号,比赛在主持人冯涛的宣布中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三位评委:校健美操队、舞蹈团的主力队员,同时也是我们信息学院文艺部的前任副部——林雯;前校合唱队男声部副部长——王冠华;还有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赵琪。

                     

 接下来,在热烈掌声中,第一组开始了她们的精彩表演, 4117组合范金凤和方静怡带来合唱《我很快乐》,尽管带着些许的紧张和羞涩,但随着歌曲婉转,她们的演唱也渐入佳境,得到了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吉他、萨克斯、长笛、铃铛、陶笛、小提琴、唢呐,信院达人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种各样的乐器使我们沉浸于跳动的音符中,享受着音乐的美妙。每四组一轮结束,选手们又被重新请回台上接受评委们的点评。在四号组合中,王潇坐在地上手持铃铛清唱,朱昱熹则在一旁用长笛伴奏,她们合作完成的《橄榄树》,得到了评委们一致的“音准好”的夸奖。

七号选手冯涛怀抱着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带来了激情飞扬的朗诵——《我的祖国》,乐曲时而激昂时而平缓,冯涛一字一句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朗诵使现场观众随之心潮澎湃。而京剧《珠帘寨》选段也让大家眼前一亮,虽然没有专业的京剧行头,十五号选手刘洪涛还是将身段、模样、手势都演绎的惟妙惟肖。

            

其实,最惊艳大家眼球的莫过于十二号选手何忆嘉为我们展示的舞蹈串烧《touch me》,歌曲风格迥异,舞蹈或是激昂动感,或是柔情脉脉,何忆嘉的舞姿再一次活跃了气氛,观众们都欢呼着为她喝彩,评委们也连连称赞。

最后一轮点评完毕,比赛便进行到了最紧张的环节,选手们都屏气凝神,焦急地等待着比赛结果的宣布。最终,何忆嘉以震撼全场的舞蹈凭着275分的高分当仁不让荣获冠军,并且将代表信息学院参加学校新生达人秀决赛。冯涛和刘洪涛以271分并列第二,名列第三的分别是是朱昱熹和王潇弹唱组合、表演吹唢呐的李佳臻和英文歌曲《burning》独唱的李佳泉。

信院文艺部部长关焯文演唱了一首《囚鸟》为大赛收尾,至此,第二届「怦然星动」新生达人秀信息学院选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领略了信院新生的风采,更感受到他们敢于挑战的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信院的未来会更美好,信院的明天会更绚丽多彩!

信息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郭天也

  辑:王艺璇

201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