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体育赛事】汗水挥洒绿茵场,信院再度赢一局——记信院1:0战胜保险学院

汗水挥洒绿茵场,信院再度赢一局

——记信院1:0战胜保险学院

1030日中午12:20,哨声吹响,信息学院对保险学院的足球赛紧张开赛。

开局双方即进行了激烈的拼抢,两院积极进攻,带球过人,滚地传球,截球摆脱,但都未能得到射门机会,主战场来回交替,比赛一直胶着,现场气氛也在持续升温中。上半场后期,陈哲诗一脚贴地射门,但被对方守门员扑球拦截,随后陈浩一从侧面近射,同样被守门员捕获。保险学院的球员也攻势猛烈,但我方队员多次截球成功,未能给对方射门机会。最终,上半场比赛以0:0的平局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哈力带球连过三人,突入对方禁区,强势的一脚近射,对方守门不及,球顺利入网!场上欢呼声骤起!我院的队员们士气更加高涨,对方也不甘落后,猛力进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外的观众也屏气凝神,不想错过任何精彩的瞬间。紧接着,哈力和宋泰夷又分别抓住了射门机会,但遗憾都稍有偏差,球擦梁而过。临近赛程末期,局势又出现了变化,对方频频发难,保险学院的球员攻破我方重重防守,带球攻入禁区,临门一脚怒射,局势对我方十分不利,幸而守门员精彩拦下这一危险球,化解了险情!保险院的队员在这一球后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势,但无奈比赛已近末期,局势已无力挽回。

哨声吹响,比赛结束,我院以1:0的优势胜保险学院。赛后,两院队员击掌以示友好。

信息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姚昕

编辑:王艺璇

201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