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第二十届IT文化节之】思维碰撞 才华绽放——记海报实拍大赛线下投票成功举行

2018112526两天,海报实拍大赛线下投票活动在虹远小广场顺利展开。经过将近一周的线上投票的预热与宣传,同学们对此次的线下投票甚是期待。

参赛同学认真讲解

中午1130分,三十多张海报一齐在宣传栏展出,有的海报以其独特的创意对经典海报进行改编和重新创作,令人眼前一亮;有些作品则经过细致修图和精心雕琢使画面十分生动逼真;还有一些则注重细节,设计了许多让人或惊讶或暖心的小角落和小细节。同学们的创意和灵感在这里碰撞,让原本平淡无奇的宣传栏变得格外耀眼。

工作人员引导投票

虽然寒风凛冽,天气灰蒙,但也挡不住来往同学们投票的热情。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投票的行列中来。有的同学专程来为自己的好朋友投上一票;有的同学则是被热闹的气氛和新奇的作品吸引而来,想要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有以前不了解的同学在听说海报全部出自贸大同学之手时连连称赞。同学们频繁的互动与交流,使宣传栏前热闹非凡。

1126日的线下投票圆满结束,也意味着海报实拍大赛即将落下帷幕。同学们对海报实拍大赛的热情参与温暖了寒冬,通过合作努力而制作出的精美海报让惠园更加绚丽。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新奇酷炫的想法,为贸大学子施展才华和创意搭建了独特的平台,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同学们积极投票



信息学院团委

信息学院团学联宣传中心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