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14年2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博学1415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巩喜云主持。

    首先巩书记表扬大家按时返校,并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会议内容主要是希望大家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新学期的计划和安排,祝愿大家能够在新学期开心地工作和生活。

    主管教学副院长黄健青承接上学期的工作对开学第一周及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她特别强调了教育部及学校关于教学改革的实施,希望我院教师积极响应,鼓励教师针对我院特色专业进行堂课教学模式改革的思考和尝试。

曹淑艳院长就学院整体工作及其分管的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科研工作方面,曹院长简要通报了上学期科研工作会议的内容,特别是《科研成果评价标准》的定制;汇报了假期研究生和科研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向假期工作和值班的老师表示感谢。学院工作方面,通报了实验室“大项维修”资金的下拨情况,以及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题会的精神,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探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推进方案。

最后,巩书记从党建评估先进校申报工作,加强党员意识,学院凝心聚力、促进发展,提高激励机制,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同时也对新学期全院教职工的个人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调整工作态度,保持阳光快乐的心态。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大会让大家收了心,尽快投入到教学科研研讨和实施中,同时也增进了交流、统一了方向,接下来的一年将迎来信息学院继续发展、开创新局面的一年。  

信息学院

2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