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信院团学】群英荟萃,E彩纷呈——记IT文化节闭幕式晚会

群英荟萃,E彩纷呈

——记IT文化节闭幕式晚会

11月22日晚6:30,大学生活动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IT文化节闭幕式盛大启航!

6:10,观众们就早早到场,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每个人的情绪都被充分调动起来,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又兴奋的光芒。绚丽的灯光,不断走动的忙碌的工作人员,屏幕上制作精美的宣传视频,整个会场都沉浸在热闹的氛围中。

6:30,闭幕式晚会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四位青春靓丽的主持人让观众眼前一亮,信息学院陈进院长,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分团委副书记秦东方老师,2012级辅导员高涵柏老师出席了本届IT文化节闭幕式。

闭幕式以一段记录本届IT文化节的视频作为开场,记录下了IT文化节自开始以来走到现在为期近一个月的点点滴滴。IT经济论坛,有爱必映微影音大赛,“我是歌壕”网络K歌大赛,IT知识竞赛,电竞大赛,手绘中国活动,这个月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活动多姿多彩,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回忆。

第二项是信息学院陈进院长讲话。IT文化节是信院的品牌活动,是学生自己组织,自己参与的活动。既达到了贸大对学生的培养目标,也展现了学校的风采。IT文化节一个月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学生们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进来。尤其是在IT经济论坛中,浓厚的学术氛围,吸引了其他院校的关注,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IT文化节也给了学生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让学生全面发展。陈进院长对所有参与者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同时工作人员也向陈进院长献上鲜花以感谢院长对活动的高度评价。

紧接着,我校街舞社带来的舞蹈《child crew》,富有激情,积极向上;《程序猿的春天》人气最高,讲述了一个蓝色灯光的程序员和一个红色灯光的女孩从相识到相爱的过程,让现场尖叫和闪光灯不断!

接下来是电竞大赛的颁奖典礼,这些“披着学霸外衣的游戏大神”们在整个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陈进院长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本届IT文化节闭幕式有幸请到了中国内地首席女子流行演唱组合明骏女孩,五个年轻美丽的女孩以时尚的造型,甜美的歌声,美丽的外表hold住了全场。一首《爱神之箭》把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们的热情与活力把现场的空气都提高了热度!

手绘中国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高超画技,在绘画作品的展示与投票中,共有15名选手获奖,张志娟老师为这些优秀的选手们颁奖。与此同时,IT知识竞赛的结果也被揭晓,秦东方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奖。

信息学院舞蹈队带来的《咏春》开场便令人惊艳,九位美女身着青花瓷图案的旗袍,用优雅的扇子舞展示了古典美。之后音乐突然转为劲爆的舞曲,女孩们性感的舞蹈伴着炫酷的灯光让所有观众为之惊喜欢呼。

终于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K歌大赛三强排位赛,杨乃馨、朱洁莹带来一曲《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唤起了人们心里的温暖回忆。二号选手王琛《爱的天国》以忧伤美妙的歌曲感染了每一个人。三号选手彭愉翔《心怀天下》的开场便有男生大喊“我爱你!”。而接下来作为评委的清华大学第22届校歌赛冠军,海峡两岸校园歌手邀请赛金奖,“清华男神”廖国鉞的一曲《爱》,以富有磁性的声音,帅气的外表俘获了在场女生的心!比赛结果公布,最终王琛同学获得一等奖。

接下来是微影音大赛获奖选手颁奖环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12级学生会主席黄晓凤为选手们颁奖。最后一个节目是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合唱《明天会更好》,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晚会举办成功正是对你们认真负责工作的肯定!我们相信信院的明天会更好!

“群英荟萃,异彩纷呈”,历时一个月的IT文化节终将画上句点。信息学院人才济济,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为信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