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信院团学】用手描绘,用心远航——记第十五届IT文化节手绘中国大赛

用手描绘,用心远航

——记第十五届IT文化节手绘中国大赛

经过了十余天的宣传、报名和初步筛选等工作,IT文化节之手绘中国大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投票环节。11月21日中午11:20分,在一食堂西侧海报栏,手绘中国大赛现场投票活动正式开始。

虽然正值午饭时间,但是在作品展出区域前仍是人声鼎沸,同学们在画作前驻足,有些更是流连往返,细细品味很久才投出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票签发了一张又一张,前来参与投票的同学络绎不绝。很快,展板上的作品都被贴上了密密麻麻的投票签。到了大课的下课时间,又迎来了一大波投票热潮。前来参与投票的同学源源不断,热闹非凡,这种盛况一直持续到将近下午1:00。

而手绘中国大赛的现场投票环节就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告一段落。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将在11月22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的IT文化节闭幕式晚会上公布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