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2019912日,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315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玲同志,副书记张旭路同志,以及2019级本科班主任王树西、刘宁宁、周若馨、金悦、佟强五位老师参会。

会上高玲书记结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条例》对2019级班主任工作提出,要紧密结合新生特点,做好新生的学业引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要结合国庆70周年的契机,做好学生爱国荣校的教育,通过各种集体活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对学校和专业的认同度。

随后副书记张旭路老师就新生的特点以及在班级建设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2019级新生班主任分别谈及了自己未来一段时间进行班级建设的构想,并就第一次新生见面会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领导和老师,新老班主任之间交流顺畅而充分。会后各位班主任老师纷纷建议,今后能够定期举办类似的班主任座谈会,以加强班级建设经验交流,更好的发挥班主任的作用。

d545bfc3453f20a6ea3a09c748e4689

e20b09b851089964fe2aff66c73fd90

 

 

 

3a6e2d53d641ef06996cead03067f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