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信息学院召开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申报研讨会

3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申报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的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议由谢怀军副院长主持,巩喜云书记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

继上周学院召开优势学科申报动员大会后,得到了全院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项目选题。如李兵博士的“自然灾害应急物流系统协调控制理论研究”、黄浩博士的“金融行业商务智能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等选题,牢固把握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体系的要求,紧密围绕学院提出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理念,具有一定的理论创新和广泛的应用范围。

与会人员就学院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的申报情况和今后创新平台的项目建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讨,对每个项目的选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见建议。通过研讨,使得各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申报方向,为下一步配合学校创新平台的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