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信息学院程絮森博士应邀参加团队决策与协商国际学术会议

2012年5月20日到24日,第十二届“团队决策与协商”国际学术会议(The 12th International Annual Meeting of 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GDN2012)在巴西累西腓成功召开。GDN国际会议是由国际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INFORMS)以及欧洲决策与协商工作组(the EURO Working Group on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 Support)以及欧洲决策支持系统工作组(the EURO Working Group on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届的“团队决策和协商”研究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往年的GDN会议大都在欧洲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欧美以及亚洲、大洋洲、非洲的众多信息系统以及管理学领域的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参加。

 

 

我校信息学院程絮森博士应邀参加了该会议并担任了“团队决策中的协作”(Collaboration in Group Decision)分会主席(Session Chair)。程絮森博士有两篇论文被录用,并在会上做了题为“Measuring trust in computer mediated collaboration using traffic light model: a longitudinal case study”的论文宣讲并与国际知名学者进行了积极的学术交流,并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本次会议是GDN会议自2001 年成立以来首次有代表中国大陆高校的学者参加。GDN大会主席,纽约大学著名学者Melvin Shakun教授对于中国大陆高校学者的参加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鼓励,并对我院程絮森博士在该研究领域的积极国际学术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今后能够有更多的中国大陆学者在此领域进行研究和交流。程絮森博士的此次参会和交流,对于提高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