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通知

201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出国留学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资助)候选人遴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个人申请。按照要求,申请人需先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并如实填写网上申请表,在确认填写内容无误后,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提交并打印。申请人将需要提交的申请表(应与网上报名信息内容一致)及相关附件、空白的《单位推荐意见表》交所在单位。
2、单位推荐。各单位根据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工作安排对申请人进行遴选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格式填写为通过单位遴选的申请人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相关申请、推荐材料请于2011年3月20日16:00之前交人事处(行政楼111室),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3、学校审核推荐。学校将根据各单位的推荐意见及申请人情况,对申请人的资格及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推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
二、申请步骤
步骤1:查阅资料。申请人须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在《申请指南》的“2011年国家公派留学申报指南”中查阅《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拔简章》及相关文件,确定您是否有资格申请及拟申请的项目名称。
步骤2:网上申报。申请人务必于2011年3月20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填写申请材料,并按要求网上申报和打印。填报前请仔细阅读网上报名系统相关填表说明
步骤3:准备附件。请申请人查阅《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非学生类申请人用)》,准备相关附件材料。步骤4:上交材料。请按本通知要求,申请人应提交书面材料一式两份,申请材料提交后不予退还。
三、联系咨询方式
1、人事处 联系电话:5113  联系人: 周禹彤
2、国家留学基金委:http://www.csc.edu.cn
四、其他要求及说明
1、此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青年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2、符合本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3、申请人提交的材料中必须含《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中要求的外语证明和外方院校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信。 (申报时需提交)。
4、本项目每年有两次申报机会,暂不满足以上条件的教师可以尝试申报其他项目,同时尽快补充相关材料,为下半年申报此项目做准备。
人事处
201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