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秋至惠园,乘风破浪 ——记2021.9.1信息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21年9月1日,信息学院正式迎来了2021级本科生。147名本科生从五湖四海来到惠园,心怀激动心情与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为校园生活写下新篇章。

为响应国家防疫的要求,学院领导与团学联各部门积极部署相关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全程安全、有序地进行。

迎新工作

早上6点40分,报到当日的迎新工作在诚信楼前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阳光明媚、秋风飒爽,从材料收集核验到拍照留念的相关负责人依次到位,满怀热情地期待着新生们的到来。鼓点激昂、院旗飘飘,学院上下都表现出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

前期准备

工作人员热情地指引新生有序办理报到手续,发放入学资料,向新生们耐心地介绍校园环境,让初入惠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信院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在爱心贴纸上签名,手举kt版在新生地图前合影留念,此时此刻他们的大学生活揭开帷幕。

2021级新生

迎新工作期间,校长夏文斌、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党校办常务副主任褚洪生、研究生院院长黄薇、学工部部长李峰、研工部部长连英青、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高玲、副院长倪耀东、副院长华迎、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路、2021级新生辅导员黄伟钊老师也来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指导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并高度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工作。

领导指导工作

合影

学生宿舍

下午3点,学院领导亲自到宿舍看望新生。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高玲、副书记张旭路、副院长倪耀东、副院长华迎、2021级新生辅导员黄伟钊老师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

领导们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关切地询问每位新生对大学生活、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并对他们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殷殷叮嘱新生们积极与老师及同学们交流,要利用好大学四年时光,找到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道路。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远离家乡求学的学子们放下拘谨,欢声笑语间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相信他们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开启自己充实而美好的大学历程。

经过一天的忙碌,在校领导的关心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衷心感谢每一位参与迎新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工作的顺利结束离不开你们的汗水。祝愿2021级的新生们在信息学院的温暖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在新的道路上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信息学院分团委

信息学院团学联宣传中心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