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建评估,信息学院党委于9月15日举办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党建知识竞赛。

前期通过支部向全体党员下发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学习内容,通过个人自学和支部“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委对此次知识竞赛精心设计、提前预热,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参加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教工党员共计27人,参与度高达73%,其中获得一等奖4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参与此次知识竞赛的学生党员高达76人,其中获得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0人。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通过举办本次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广大党员的学习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学院党员进一步学习并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对新形势下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加深了认识,同时增强了信息学院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