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浓浓师生情 依依同窗谊-------------记2010届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2010年6月25日,信息学院在博学楼多功能厅为39名2010届产业经济学研究生毕业生举行了毕业欢送会。会上,学院老师预祝他们在毕业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和留恋之情。陈进院长、曹淑艳副院长、谢怀军老师、赵星秋老师、陈恭和老师、姜华老师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一开始,毕业生代表江帅同学讲述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收获,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深表感谢,并带领毕业生集体向辛苦培养他们的恩师们深鞠躬表示感谢,并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接着,陈进院长、谢怀军老师、赵星秋老师、陈恭和老师讲话,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表示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希望他们毕业之后常回学院看看,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为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献言建策。
    09级研究生代表全体师弟师妹祝贺师兄师姐顺利毕业,表达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努力学习的决心,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上前途似锦一帆风顺!
    最后,全体毕业生每个人都用简短的话表达了顺利毕业的激动心情,对学院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