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96级校友返校聚会

    6月19日上午,信息学院“校友会”与学院96级校友举行“重返母校经贸大学” 校友年级聚会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气氛十分热烈。
信息学院“校友会”以服务校友为宗旨,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校友年级聚会就是众多活动形式中的一种,并且得到了学院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陆续到达学校。时隔多年再次相见,大家都倍感亲切。
    此次活动氛围轻松,活动以重游母校及校友座谈为主。校友们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魏辛德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原男生宿舍以及计算机中心等当年学习生活的地方故地重游,当年的校园生活仿佛历历在目,回忆往事,让校友们唏嘘不已。
    校友们还带来了老照片等,泛黄的照片上的一张张笑脸,还有那些依然叫得出名字的老师和同学,顿时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校友们在诚信楼前合影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老师也在百忙之中赶到学校,对96级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午,校友们在惠园餐厅共进午餐。期间96级校友们欢声笑语,畅叙友情,亲切座谈回忆大学时的美好时光。 96级校友代表还向学院“校友会”赠送了礼物。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母校,信息学院96级校友年级聚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学院校友会
201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