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电子商务研究新课题研讨会

    2010年7月21日下午2点,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415房间举行了全院范围的学术交流活动。前中科院软件所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李安渝教授就个人研究领域与研究前景做了精彩的报告,来自电子商务系和信息管理系的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信息学院院长助理赵星秋副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李安渝教授就电子商务基础研究、标准研究、平台研究以及应用研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术领域和学术展望,提出电子商务信用信息透明度理论将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重要的理论价值。
    报告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还就报告的内容、可能的拓展性课题、可能开展的学术合作等与李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跃了学院的科研氛围、调动了教师的科研兴趣、拓展了教师的学术视野,增进了教师之间和学系之间的学术交流,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