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生会送温暖 新老生游惠园--信息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五

    为了让10级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在惠园的生活,信息学院于9月3号晚举行了新生游园会。此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志愿团联合举办,游园活动中,09级的学长学姐们讲解答疑,使新生不仅更了解校园,还更加感受到了那份属于信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9月3日下午6点,一群群白净简单的信息学院“院衫”们在诚信楼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分班站队后,4个班级的同学便在09级对应小班和学生会及志愿团的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信游”于惠园。一路上既有学长高声的讲解,又有新生不停的提问,还有阵阵的笑声,热闹非凡。游园时着重介绍了听力考试的地点和与新生大学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部门所在地。新生表示,此次游园会让他们更加感性的了解了贸大,开始喜欢上这所“大学中的瑞士”。
    游园结束后,大家又以班级为单位在情人坡上团坐,进行了同学间第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绍,新生们大方幽默的自我介绍引得掌声阵阵。接着,09级同学和10级新同学进行了游戏互动。学长学妹华尔兹热舞、学姐学弟深情对唱、以宿舍为单位的合唱、还有把大家带回童年的老鹰捉小鸡游戏,让情人坡热到极点,大大拉近了新同学间的距离。8点左右,游园会结束,10级新同学带着喜悦和收获,满意而归。接下来迎接10级新生的将会是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信息学院
201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