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0年9月29日,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主任委员会议在对外经贸大学信息学院1415会议室召开,教指委四位主任委员:浙江大学陈德人教授、西安交大李琪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吕廷杰教授、对外经贸大学陈进教授以及两位秘书参加了会议。
    由浙江大学、西安交大、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四校合作的“高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体系建设与创新实践”,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及浙江省第六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陈德人老师代表项目组成员领奖,并在会上将奖牌及奖状发放给各参与高校及各位成员。
    会议讨论了“对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目录修订的建议”,提出将电子商务独立设置为一个专业类,并将1998年以来新设立的三个相关本科专业: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网络经济学归入专业类。
    由电子商务教指委主办的“三创(创新、创意、创业)赛”初赛已经顺利展开,各位主任委员对各分赛区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总,并对下一步工作及总决赛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