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殷国鹏副教授参加国家自然基金委2010年度青年基金工作交流会

    2010年10月22日-24日,我院电子商务系殷国鹏副教授受邀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2010年度青年基金工作者交流会。会议由长沙·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李一军教授、副主任高自友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刘作仪处长等学部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是为2009年度60余位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青年基金负责人提供研究成果与治学经验的交流平台,同时还邀请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知名资深学者、中青年学者作大会报告。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肖条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叶强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马铁驹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海军教授等先后就高水平管理研究、国际论文发表、学术成长道路与团队建设方面经验等进行详细介绍。
    在会上,殷国鹏副教授就其主持的《社会性网络服务持续使用理论模型与实证研究》基金项目与来自不同高校的青年学者交流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以及面临问题,并且充分了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目前各高校发展情况与最新动向、增进与国内高校主流学者的学术联系。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不仅有助于进一步申请该学科的自然基金项目,也对于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培育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