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举行研究生授课教师座谈会

    11月25日中午13:00,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415召开了研究生授课教师座谈会,信息学院副院长曹淑艳、本学期研究生授课教师谢怀军、崔金红、殷国鹏、赵星秋、黄浩、倪耀东、程絮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曹淑艳副院长主持。
    曹淑艳副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代表介绍了教学问题通报会的相关内容,就往年研究生期末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做了简要的介绍,如期末论文格式不够规范、笔试命题过难、考试题量偏大等;其次,对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中了解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向授课教师进行了反馈,这些建议涉及整体教学秩序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材使用情况、学院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
 
    针对曹淑艳副院长提出的问题,与会的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极具针对性的建议。曹淑艳副院长在座谈会结束时表示,希望与会的研究生授课教师能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以便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