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崔金红副教授参加第十届国际电子商务会议

    2010年12月1日-4日,信息学院崔金红副教授受邀参加第十届国际电子商务会议(ICEB 2010)。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国家自然基金委资助,会议主题为“Service-oriented E-Business”。 国际电子商务会议(ICEB )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学术会议。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芬兰、韩国、新加坡、泰国、挪威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MIS Quarterly》主编Detmar W. Straub教授、《ACM Transactions on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主编Hsinchun Chen教授、清华大学陈国青教授等先后作特邀报告。
    会上,崔金红副教授发表了论文“Research and Implementation of Web Service Inheritance and Interface Web Service”,并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者交流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以及面临问题,充分了解目前各高校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与最新动向。            
    崔金红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也是我校“新兴电子商务参与者行为规律”学术创新团队成员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有助于增进与国内外高校主流学者的学术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