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新兴电子商务参与者行为规律学术创新团队”举行学术讲座

    2010年12月16日下午2时,信息学院“新兴电子商务参与者行为规律学术创新团队”在博学楼1415会议室举办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助理教授邱凌云作题为“Impacts of Review-Rating Inconsistency on Perceived Review Credibility and Acceptance: the Moderating Roles of Review Valence and Product Category”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新兴电子商务参与者行为规律学术创新团队”倪耀东老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报告中,邱凌云老师阐述了“在线评价不一致性对于评价可信度及其接受的影响研究”这一课题的国际前沿性,介绍了在线评价不一致性的多种不同情形下,评价可信度的不同结论。
    邱老师的讲座引发了参会教师的兴趣,大家还就报告的主题、可能的拓展性课题、科研方法和科研方向等展开了热烈地讨论,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