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新学期全院大会

    2011年2月21日上午9时,信息学院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全院大会在博学楼141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首先,曹淑艳副院长就上学期期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就研究生教学常规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健青副院长就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重点强调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证本学期尤其是开学第一周的教学秩序。
    张志娟副书记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
    巩喜云书记向全院通报了党总支书记培训会的相关内容,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相关精神。巩书记强调,根据培训会的精神,学校将在如下几个方面加强工作:1、加大党建工作力度;2、全力投入校庆的筹备工作;3、完成十二五规划的修订;4、积极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5、根据目前的国际局势,密切关注学生,促进校园稳定。
    最后,陈进院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接下来,陈院长就寒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寒假期间广大行政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较好的完成了假期的各项工作;寒假期间,学院对“十一五”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在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十一五期间的各项目标基本完成,但在科研及人才引进方面仍然是十二五期间学院的首要任务;“十二五”期间将力争把我院打造成领先的学院,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积极改善职工的办公条件和环境;同时加强教职工的进修和培训力度。陈院长指出,各部门要从质量工程、科学研究、校庆工作和十二五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研讨,尽快提出2011年的工作计划,最后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信息人的优良传统,精诚合作,力争学院在2011年的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我们相信,信息学院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必将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抓住机遇、大胆创新,圆满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力争突破。
 
 
20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