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举办2010级研究生期末学习总结交流会

    2011年1月6日下午5点,2010级全体研究生在博学楼14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习总结交流会。曹淑艳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曹院长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从迎新,选导师,到科研立项,期中教学检查等。2010-2011第一学期2010级研究生科研立项共有4个项目获批,曹院长鼓励同学们应加强与这些项目小组同学的交流。明年上半年若还有类似机会,应积极申报参与,尤其对还未参加过申报的同学。学院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寒假调研,呈交调研报告,通过调研了解时事政策,了解国家的相关产业政策,使得学习有切入点,提高研究问题的层次。
    接下来,杨玥、于晓静、刘雯雯、郭宇嘉四位立项的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的主要内容和进展情况。
    最后曹院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抓紧研究生的时光,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