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商务信息管理优秀教学团队服务外包课程体系研讨会

    2011年7月2日,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了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务信息管理优秀教学团队服务外包课程体系研讨会”。
来自全国多所高等院校以及研究机构的约4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教务处长王丽娟代表学校本科教学部门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丽娟处长指出,,课程体系作为培养目标和具体课程中间的纽带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学校非常期待着通过专家研讨会能够不仅仅对于其研讨的课程体系有一个共识,为我们将来在人才培养,甚至在我们人才培养将来涉及到跨校合作过程当中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期望借助这次课程体系的研讨模式也能够推动其他学科在人才培养的研讨过程当中,能够更加科学、更加实效。
    与会专家学者就服务外包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培养的核心课程体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