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7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博学楼141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主持。
    首先,各学系主任代表本学系进行总结。三位系主任分别从教学、科研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也向学院做了汇报;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分工会、学生工作、校友会的各负责人也分别就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总结。
    接下来,学院领导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最后,学院分党委书记巩喜云作总结。她强调,半年来学院在分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成果喜人。学院在质量工程建设、国家、教育部、北京市各类基金项目申报、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积极完成了校庆60周年的相关任务,同时举行了信息学院建院十周年的庆典系列活动,对学院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这些都是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多年来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巩书记谈到,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归划的开局之年,同时适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60周年,学院将在“十二五”归划的指引下继续做好中心工作,加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管理和执行力度、不断加大激励机制,巩书记也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为学校60年校庆献上满意的答卷。最后她预祝大家暑期愉快,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