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2011年暑期SAP公司大学联盟面向大学生TERP10培训

    自2009年我校与SAP中国公司签署大学联盟项目以来,从教师培训到学生培训、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环节合作均取得良好效果。
    2011年暑假,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暑期对学生的培训,我校参加学习的50多名学生66%通过了考试,拿到证书,是首次参加培训的中国大学第一名。
    特别要感谢教务处领导、徐宇航等老师的鼎力支持,虽然在暑假,但从时间和实验室环境方面,都为培训做了妥善的安排,牺牲了休息时间,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TERP10培训原本是针对教师的一个培训,SAP为了扩大与大学联盟成员院校之间的合作领域,特意在2011年暑期,面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几所高校学生免费首开了这个培训。
    信息学院的信息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荣誉学位学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培训,为进一步深入学习ERP/SAP系统、为在管理咨询行业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我校学生的优秀素质和良好的学习能力再一次体现出来,给中国SAP留下了良好印象。
    未来,我们将深入与SAP公司大学联盟的合作关系,从教学资源、教材、培训、学生就业和实习多个渠道开展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接触和了解社会的机会,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水平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