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1年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圆满结束

    2011年10月12日晚,我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在博学楼14层成功举办。
    报名本次大赛的有来自经贸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学院、法学院、公管学院、英语学院等7个学院的134名同学,共计29个代表队。较往年相比,此次大赛报名人数有了大幅的增长,看得出同学们对三创赛有极大的积极性与热情。
    12日晚的博学楼14层可以说是热闹非凡。大赛共设4个分赛场,每个赛场外面都可以看到等待答辩的同学在认真准备和讨论。与此同时,赛场内也气氛热烈。每个小组都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在接下来的答辩环节中,评审们对各组的创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机智的答辩、积极的参与热情也反映出了贸大学生良好的素质。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为全国三创赛北京赛区选拔参赛队伍,因此评委们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晚上10点,随着最后一支参赛队伍完成答辩,历时3个多小时的我校电子商务“三创”大赛现场答辩结束。同学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会有所回报,也预祝我校在全国电子商务“三创”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等待出场
才华展示
认真点评
最后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