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2011年10月27日中午12:30,信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博学楼1415召开。教务处曹英老师、信息学院主管教学院长黄健青、信息管理系主任王朝培、电商系主任殷国鹏、应用数学系主任佟宏志、教学办公室吴梅梅老师、2008级至2011级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系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的学生向领导和老师反映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2008级的同学提出就业中遇到的种种问题,由于大四的同学忙于就业、考研和出国等,空闲时间比较少,所以希望学院能适当调整大四的课程,减少学生的课业负担;而且建议学院增加管理类课程的设置,使同学们的知识更加全面。
    随后,2009级、2010级同学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和教室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反映,与会的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2011级的同学由于入学时间较短,尚处于适应阶段,对大学的教学方式、考核方式还不熟悉,疑问也比较多,对此,黄院长做了现场解答。
    最后,主管教学院长黄健青表示,首先感谢各位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和同学,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参与本次座谈会支持学院的工作,学院将尽快把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教师,并根据学生反映的意见组织院系领导听课,同时学院会有条不紊地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一系列后续工作,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