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杨逢华副书记莅临信息学院调研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逢华到我院进行座谈调研,充分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电子商务系、应用数学系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校领导今年新的分工,由杨书记负责联系信息学院。首先,杨书记提出了此次到我院调研的目的。随后班子成员对各自所分管工作的基本情况向杨书记作了汇报,两位系主任也作了相应补充。大家一致认为,信息学院多年来本着科学发展、扎实推进的思路开展工作,全体成员上下和谐,团结进取,在人才培养、质量工程、科学研究、国际化工程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教育质量工程涵盖了除双语教学、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之外的所有项目; 2011年喜获4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3项教育部一般项目立项、1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立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就业工作实现了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毕业生满意度三高的目标。但与此同时,学院也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问题。
    最后,杨书记作总结讲话。杨书记认为,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的班子,能够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尤其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工作、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值得肯定。杨书记希望学院今后在管理工作中要抓重点,攻难点,从而为学院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信息学院
                                                         20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