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美国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访问信息学院

    11月7日,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海外交流部主任Richard Mitten博士访问信息学院。信息学院陈进院长、国际处陈潇副处长、信息学院赵星秋院长助理、李兵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见。
    双方着重就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Mitten博士详细介绍了巴鲁克学院与国外院校的学生交流模式,并针对会谈时UIBE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此次访问,双方就本科生交流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信息学院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提高办学层次,改进办学模式和办学思路扩宽了渠道。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是全美第三大公立大学。该大学中最著名的巴鲁克学院的本科教育在全美排名第48位。该学院还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之一,美国《新闻周刊》将其列为全美最优秀的15家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学校第1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