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2012年来华留学生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1月6日下午,信息学院2012年来华留学生新年联欢会在博学楼1415成功举行。来自韩国、哈萨克斯坦、缅甸、俄罗斯等国的留学生齐聚一堂,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巩喜云、副书记张志娟、副院长黄健青、办公室主任刘建军、外事办主任沈沉、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殷国鹏副教授、杨尚群副教授、教务员滕凌老师、辅导员秦东方老师以及留学生班主任刘敏老师等共10余位老师参加了联欢会。此次联欢会由黄健青副院长主持。
    首先,巩书记向全体留学生致以新年的祝福,肯定了在过去一年留学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留学生亲切地问候和殷切地希望。她指出,对外经贸大学信息学院真诚地欢迎各国留学生前来学习,这里是异国他乡,但这里也是留学生温暖的大家庭。巩书记的致辞,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接着,张志娟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希望留学生能站在更高的角度来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技能,多出去走走,开阔眼界,更广泛、深入地接触并了解中国文化,并表达了新年祝福。随后,黄院长从留学生专业学习的角度对留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祝愿留学生学习进步、生活快身体健康。
    联欢会上各位留学生畅所欲言,新年气氛浓烈,大家也收到了信息学院为其准备的新年礼物。同学们感谢信息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对留学生同学的关心与帮助,同时,也感谢信息学院在新年伊始特意为留学生举办此次联欢活动,让大家在这里认识了更多的朋友。高年级的留学生带给大一的新生很多良好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让学弟学妹们深受启发。与此同时,针对留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场的各位老师给予了良好的建议,为留学生在国内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信息学院留学生培养正在向着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的目标前进,此次联欢会旨在加深留学生对信息学院治学理念的了解,加强信息学院师生间、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表达对我院全体留学生及相关教育工作者的新年祝福。
                                           
                                                                                                                                      信息学院
                                                                                                                                    201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