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2年1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博学1407召开,学院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以及2011年已经有自科基金立项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管科研工作的曹淑艳副院长主持。
    首先,曹淑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主要从申请人所需具备的条件、申请书的撰写要求、部分类型项目资助政策的调整、各类型项目介绍及申请的特殊要求、委托单位的职责、限项申请规定、申请受理条件及特殊说明等方面向与会教师详尽地介绍了201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与此同时,曹院长还鼓励各位教师结合自身优势,大胆创新,积极申报。随后曹院长还就下学期开学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征求了关于是否需要邀请专家来我院做自科申报一对一辅导工作的意见,以便为我院的申报工作提供更高效的指导,也希望各位教师利用寒假的间隙,仔细研究自科申报指南,没有立项的老师对2012年申报进行细致的填表,已经立项的老师如可以突破限项限制,可以为2013年的基金申报做基础性的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实现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恰逢其时,对我院新一年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督促动员作用,只有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一马当先,使我院的科研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