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中国银联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协调会举行

    我校中国银联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签约已近半年,我校第三批学生在中国银联北京信息中心的实习日前也顺利完成。为了总结前段实习管理经验,2012年2月22日中国银联北京信息中心负责学生实习工作的马平清博士、宋泽锋博士来我校和信息学院院长助理赵星秋老师一起对学生在银联的实习情况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1.  实习时间:为保证实习工作的持续性,双方商定,今后学生实习以3个月为一个周期,每组实习学生实习期为3个月,如有特殊需要可以申请延长。
2.  实习学生来源:实习学生以信息学院为主,适当可以扩展到全校其它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占一半,上半年以本科生为主,下半年以研究生为主。学生由信息学院负责选拔,并出具在读证明。
3.  银联为实习学生制定培训计划,在原来注重工作能力锻炼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日常工作,鼓励学生参加银联内部职工的一些文体活动和少量日常办公事务。
4.  每年组织一次全国有影响力的活动,如北京地区或全国大学生银联产品设计大赛。
    双方商定定期举行沟通会,把基地建设成学生成才的桥梁。
 
信息学院
201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