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4月13日开始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6名考生按时报到。至14日,学院顺利完成了复试考生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等各项工作。
    研究生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的关键性工作。为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4月10日曹淑艳副院长在复试前专门主持召开了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培训会议,巩喜云书记参加了复试工作培训会议,并提出严格按照复试工作的程序开展工作。曹淑艳副院长就今年我院复试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并提出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我院硕士研究生的选拔质量。4月13日,陈进院长亲临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笔试考试现场,巡视考场纪律,确保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严肃性,4月14日,巩喜云书记对我院整个综合面试工作的全过程进行监控,每一步复试工作都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官也严把复试考生综合素质关,这也为努力提高我院研究生整体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的全面领导、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的全程监督以及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学院
                                     201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