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为进一步领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两个重要文件,信息学院分党委于4月26日进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
    会上,分党委书记巩喜云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的精神,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两个重要文件提出了具体要求,即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落实教育发展规划纲要,按照两个重要文件的精神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
学院领导班子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设想。最后,陈进院长从教学质量、实践能力、科研创新、国际化、行政培养以及凝聚力等六个方面结合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提高教育质量是一项综合性工程,各位院领导要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共同协同创新,学院将全力支持。
    两个重要文件的下发为学校和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为学院今后的工作献计献策,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创新能力。
 
 
信息学院
201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