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信息学院于2021年9月2日下午在求索楼205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玲主持。

首先,冷柏军院长代表学院对五位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几位新教师能尽快融入信息学院大家庭。接着,冷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化、保障机制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他指出,今年学院共获得国家自科基金项目5项,国家社科项目2项,科研工作再创佳绩。同时他号召广大教师在保证教学工作的前提下继续潜心钻研,尤其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上多下功夫,尽快补齐短板,力争有所突破。

接下来,倪耀东和华迎两位副院长分别针对所负责工作对新学期的一些计划进行部署,提醒老师们关注学校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一系列举措,为新学期开课做好准备。

最后,高玲书记做总结。她首先代表学院对五位新教师加入表示再次欢迎,希望他们通过参与学校和学院对新教师的培训尽快熟悉环境,完成角色转变。高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假期学院推进迎接校庆70周年,做好校友返校相关工作的情况,也通报了今年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入校报到相关情况。她指出,新学期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立足学院长远发展目标,立足全体师生员工自身发展的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规划与落实。

 

信息学院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