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团队第一次例会

为保障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工作,强化实验室在我院师生教学、科研活动中的服务作用,并开展“大数据实验室”规划,配合我校首个工科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专业建设,学院成立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团队,团队由学院书记李兵老师领导,实验室主任刘瑞林老师负责,滕凌老师、汪波老师和喇磊老师参与具体工作。
922日,实验室团队在博学楼14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例会,会议由李兵老师主持,团队成员刘瑞林老师、滕凌老师、汪波老师和喇磊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兵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对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各项工作。刘瑞林老师从实验室管理的实际经验出发,畅谈了对实验室服务教学、支撑科研及管理制度的构想。滕凌老师对实验室管理和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汪波老师就大数据实验室规划的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及首次调研的初步方案,喇磊老师做了补充,并介绍了上学期在相关方面进行的工作。
经过讨论,团队成员明确了各自的分工、确定了未来将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例会的制度,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